就业手续办理 首页 > 学生平台 > 就业手续办理 > 正文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说明
日期: 2019-09-05 18:26:29  编辑:zhulei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调整改派和报到补发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学函[2005]6号),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工作说明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期限
  《报到证》遗失补办的,补办期限自原《报到证》签发之日起二年内办理;放弃读研而就业,要求补办《报到证》的,补办期限为毕业当年一年内办理。
  二、办理程序
  (一)遗失报到证补办
1.查询报到证信息。建议毕业生和学院对报到证拍照或者复印留存,方便查阅。正常派遣学生,其档案材料中存有报到证下联,毕业生可通过查阅本人档案,查询相关信息。
  2.申请人在省级报纸刊登遗失声明;
  3.申请人填写《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下载地址:安徽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210.45.192.243/jyzd)→服务平台→学生就业手续办理→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说明);
  4.申请人持手续齐备的《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毕业证书原件前往办理新的《就业报到证》。
  (二)放弃升学申请就业派遣
  1.申请人提交放弃升学而要求就业派遣的书面《申请》,录取学校招生部门签署意见,再到毕业学校就业部门签署意见;
  2.申请人填写《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下载地址与同遗失报到证补办);
  3.申请人持《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书面《申请》、《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办理新的就业《报到证》。
  三、后续工作提醒
毕业生持新就业《报到证》办理档案和户口转移手续,再到新用人单位报到。
  四、相关信息
  1.办理时间:9:00--12:00,13: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办理地点: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C区教育厅窗口)
  3.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厅窗口咨询电话:0551—62999737
   4.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553—5910408

   附件: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