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学校专题研讨推进2021年就业工作
日期: 2021-01-29 15:05:25  编辑:赵喆 预审:聂全高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赵喆 井方明)128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集中讨论2021年就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就业考评办法修订”两项议题,聚焦共识与行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及自身经验,坦诚交流、积极发言,既谈到了问题与困惑,也提出了许多对策和建议。期间,陆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询问、交流看法。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就业战线同志们辛勤的付出。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相关单位和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对就业的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统一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时代重任上来。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要求,全面分析新发展阶段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升政治执行力,总结研判补齐短板,不断完善就业反馈招生培养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聚合力,积极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整合校内外资源,主动推进校际、校地、校企等各种形式的协同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服务,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地旅学院携手芜湖市成功举办“职海扬帆”校地合作暨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