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陆林副校长寄语联合培养本科生争做时代新人
日期: 2021-09-16 11:42:07  编辑:赵喆 预审:刘振杰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9月13日,我校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典礼并讲话。

陆林首先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与安徽商贸开展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既是落实新冠疫情背景下国家做出的专升本扩招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优化安徽高等教育结构,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生动实践既能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也能够为更多同学拓宽向上发展的通道。两校将充分发挥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将来在更高的平台发展引航助力。


陆林强调,大学是增长知识、锻炼才干的沃土,是砥砺品质、完善人格的熔炉,更是播洒希望、放飞梦想的殿堂。他寄语2021级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要坚持与时代同行,无论什么时候,把个人成长融入时代发展之中,不断提升责任担当,立志成为未来的国民表率、社会英才。要坚持与学习相伴,努力学习、用功读书、刻苦钻研永远都是第一要务,在学习实践中锤炼品格、增长智慧、练就本领。要坚持与奋斗并进,以梦想为舵、把勤奋当帆、用奋斗作桨,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一步一个脚印在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勇创佳绩,争做时代新人,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条:安徽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下一条:学校提早谋划、主动出击,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