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2021年秋季合肥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 2021-10-21 15:29:19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章宇 赵喆)10月20日下午,2021年秋季合肥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师范大学主办,合肥经开区、蜀山区、瑶海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承办。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合肥市近百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3500余个,岗位涵盖建筑业、制造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丰富可供选择的对口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带着简历前来咨询和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展位上,毕业生在各展位前就薪资待遇、工作内容、人才招聘政策、招聘签约流程发展空间等与招聘单位进行实地咨询。现场互动交流频繁。毕业生李伟同学表示,“即使外面在下着大雨,也阻挡不了自己求职的热情。因为只有通过现场和用人单位交流,才能明确自己适合什么岗位,真正去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才会来有所值!”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动联系、广泛邀请各地方政府、社会各界优质用人单位选才,大力拓展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富有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的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获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下一条:2021年秋季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