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学生就业
日期: 2020-06-27 18:11:45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法学院 瞿津津)党建引领促就业,师生携手克时艰。近日法学院党委将党建工作与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相结合,行政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支部成员自身的工作岗位、经验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推毕业生就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法学院党委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扩大会议、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学院全面摸排了386名本科毕业生和90名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形成完整的就业数据统计表,做到学生底数清、就业状态清、就业需求清,学院领导班子每人与20名未就业的毕业生对接。

在此基础上学院行政教工支部积极作为以主题党日的形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副书记王少仁副院长徐成文通过电话与未就业毕业生联系,进一步了解学生目前的就业真实想法,宣讲就业政策,推介就业信息,指导就业方法,针对不同学生不同特点,切实解决学生在就业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困难,把握最新就业政策机遇,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努力就业。

学院利用校内外导师、优秀校友、实习实践基地等资源,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其他支部成员、各科室秘书也积极做好毕业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其政审、材料证明等事务办理提供最大的便利,对学生毕业求职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关心与帮助。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上一条:化材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物电学院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