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日期: 2021-11-02 13:02:06  编辑:赵喆 预审:刘振杰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赵喆)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我校获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9月初,教育部在全国高校中遴选一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积极组织申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考察推荐,教育部遴选了首批135个“全国基地”,学校成功获批。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和毕业生就业作为办学的生命线。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和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0%以上,位于全省前列,多次获得相关部门表彰。2019年度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明显单位激励表彰我校位列榜首,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表彰,全国“双创50强”)。2015年获首批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人民政府表彰,每3年评选1次,每次2所高校)。2012-2013年度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表彰,全国就业“50强”)。2009年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教育部表彰)。2007-2013年连续7年获评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省教育厅表彰)。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率先开展“名企直通车”实践活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水平。在已举办的十四届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共斩获金牌29个、连续十四届最佳组织奖(省教育厅、人社厅和团省委联合表彰)。涌现出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最高奖“全国十佳职业规划之星”左方敏、李阳阳等先进典型。在各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就业指导论文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孙良林汪婕获省首届创业指导课大赛一等奖,张园园获省第二届省创业指导课大赛一等奖龚伟获省第二届就业指导课大赛一等奖,宫超获省第九届就业论文大赛一等奖。2021年,徐雅萍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2021年秋季合肥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