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2021年秋季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 2021-10-14 18:58:54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章宇 赵喆10月13日,2021年秋季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园招聘活动。我校副校长彭凤莲接待吴秀丽一行,并陪同调研。

此次招聘会由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和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提供岗位30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近2000名毕业生进场参会,各企业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1500余份。

副校长彭凤莲,市人社局局长吴秀丽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对我校招聘工作的满意度、意见和建议。吴秀丽局长就芜湖市就业创业政策,为毕业生解疑答惑,并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留芜发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与芜湖市的校地合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定期举办芜湖市企业组团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留芜就业机会、服务地方、助力建设美好芜湖作出一份贡献。后续,学校将进一步依托地域,围绕“行业+专业”为主题陆续开展系列秋季校园招聘活动。

上一条:2021年秋季合肥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组织《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