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学校推进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
日期: 2021-11-22 13:00:25  编辑:赵喆 预审:刘振杰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11月19日,学校召开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暨2021年培训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基地授课教师,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等6所在芜高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等为基地揭牌。招生就业处介绍了基地建设和2021年培训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加强基地建设和开展2021年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我校作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承担皖南片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任务。2021年分三批次,对同城7所高校400名毕业生进行就业能力提升培训。2022年将对皖南片10所高校800名毕业生进行培训。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做好大学生就业能力集中培训要求高、任务重、意义重大。基地和各院校要把实施宏志助航计划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见成效。他强调,各授课教师既要认真备课更要关心学员成长,加强毕业生成功就业故事宣传,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后,他强调,要加强培训期间的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切实增强参训学员的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学校联合芜湖市开展名企直通车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