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学校联合芜湖市开展名企直通车活动
日期: 2021-12-08 14:36:25  编辑:陈瑞 浏览次数:

学校联合芜湖市开展名企直通车活动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中央专项公益金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安徽师范大学基地名企直通车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由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开展。

12月5日上午,来自安徽工程大学班、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班等2个班级80名毕业生赴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威灵(芜湖)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实地参观交流。活动中,3家企业的接待人员从择业关注点、企业介绍、公司环境、岗位介绍、人才发展及薪酬福利等6个方面向参训学员全面详细地解答。参观期间,培训学员及带队教师不时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沟通,气氛十分融洽。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于企业生产与管理实践的认知与了解,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

今后,安徽师范大学就业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加强与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合作,为芜湖市“紫云英”人才引进工作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新传学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推进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