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文旅艺术行业就指委年会上交流工作
日期: 2022-01-04 19:10:46  编辑:招生就业处 预审:刘振杰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举行2021年年会,会议由就指委主任单位——中央美术学院主办,以线上方式举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全体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作为首届全国就指委委员、文史哲组组长参会并作主旨发言。他全面总结了自文旅艺术行业就指委成立以来文史哲组服务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介绍了学校促就业、保就业相关工作。从完善机制,推动战线交流;创新服务,提升就业能力;深化协同,拓展供需对接;加强研究,提供咨询指导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陆林表示,2022年,文史哲组将继续按照文旅艺术行业就指委的统一部署,强化职能职责、服务意识和自身建设,坚持抓队伍、搞研究促就业,多措并举保障文史哲类专业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76310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
下一条:新传学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