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化材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 2020-06-27 18:14:38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6月12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副书记余妍霞、副院长周双六和各系主任、辅导员参加推进会。

会上余妍霞和周双六分别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作了总体的介绍,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介绍了学院前期所做的多项帮扶等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分专业详细汇报了当前学生的具体就业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当前存在的困境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汪俊武在会上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以生为本,应帮尽帮的原则,要多方面搜集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点对点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切实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关心和帮扶。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上一条:环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研率再创佳绩
下一条:化材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