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百日冲刺”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日期: 2020-06-30 10:47:52  编辑:赵喆 预审:汪贻洋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招生就业处赵喆 图/宣传部 王哲谦 新传 张超)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6月23日至27日,学校顺利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14F89


招聘活动严格遵守省教育厅、芜湖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小型化、多场次、重实效”的原则,分校、院两级分别举办,其中招就处和研究生院共同举办了芜湖市、合肥市、长三角地区等区域性专场招聘会3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经管学院、历社学院、新传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举办了“专业+行业”专场招聘会7场。在合肥、芜湖等地人社部门和部分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寿、中交二航局、海螺集团、人和集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芜湖海亮实验学校等170余家知名用人单位应邀参加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1800个。

17838

招聘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长张庆亮先后深入现场调研毕业生就业、指导招聘会的举办。校领导在每个展位前驻足,向招聘人员详细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感谢他们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校领导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就业,以乐观的心态主动迎接挑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成长,努力成就一番事业。

11891

147FB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首场线下校园集中招聘,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校领导毕明福、陆林、彭凤莲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招聘活动实施和疫情防控方案,部署招聘活动的安排。活动期间,在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统筹下,相关部门备足防疫物资,每天定时对招聘场地消毒、保洁、通风,严格审查进校招聘人员的资质和身体状况,招聘场地实行进场人员体温检测、实名登记、保持安全距离,保障了招聘动的有序开展和参会师生的健康安全。

 

 

1A86A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胡朝荣现场调研毕业生线下招聘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