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督导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 2020-08-26 18:51:27  编辑:赵喆 预审:聂全高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赵喆 8月25日至26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通过集中调研和个别走访的方式深入学院督导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陆林深入了解了各学院的就业状况,特别是重点群体帮扶、各类就业招考、科研助理聘任以及士官直招等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处和科研处对各项就业政策做了解读,对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统计以及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帮扶服务提出了明确意见。

 

 

在调研中,陆林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8月4日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推进会后所做的努力,对在8月31日前各学院要完成的阶段性就业攻坚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做好今后的就业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立足一个“招”字,线下与线上并举,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抓好一个“考”字,做好研究生考试、公务员与事业单位招考、教师编制考试、特岗教师招考等各类就业考试的指导与服务;落实一个“帮”字,将贫困和残疾毕业生的就业与发展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出好实招兜底保障;写正一个“实”字,实事求是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上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运用各类就业政策激励并服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安徽师范大学纵深推进“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