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秋季女大学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日期: 2020-11-16 14:46:39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2020年秋季女大学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11月11日下午,芜湖市妇联和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联合主办的 2020年秋季女大学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针对安师大应届女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对招聘单位进行了认真筛选,精心组织71家优秀企业,拿出了360多个适合女大学生的优质岗位,涵盖教育、传媒、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吸引了1100多名学生到场应聘。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住房、落户等方面一站式政策咨询和服务。



招聘会期间,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在社会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芜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共同看望慰问了参会企业,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在场的女大学生亲切交流。



据悉,今年是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5周年,为推动中国妇女发展纲要、芜湖市妇女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学校联动、社会参与,力争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广开渠道,为女大学生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为芜湖市各类企业及女大学生搭建一个双向交流平台,助推企业缓解“招工难”,女性“就业难”的问题。

上一条:地旅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学子考前动员暨指导慰问会
下一条:跟进式服务助推毕业生就业——物电学院承办“中国声谷、量子中心”春季来校引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