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地旅学院携手芜湖市成功举办“职海扬帆”校地合作暨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
日期: 2021-01-04 14:28:20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 齐小学 陈祥云 牛若安)1028日下午,由安徽师范大学、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的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职海扬帆”校地合作暨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成功举办。来自京沪苏浙皖等地的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美电器集团等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安徽省化工地质勘查总院、马鞍山测绘技术院、安吉县教育局、太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80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10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教育、科技等多个门类。招聘会吸引了全校及周边高校毕业生的到来。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滕静芳,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长苏勤,副书记乔静以及全体辅导员现场指导、观摩。

 

本次招聘会采取简历投递、现场宣讲、后台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力图求实、求快、求准。应聘者手持精心制作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在众多展台间仔细搜寻着心仪的企业,与企业HR进行深入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前来招聘的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和企业HR、高管亲自坐镇,借助多媒体设备宣传单位发展理念和招聘要求,吸引大量应聘毕业生驻足观看,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热烈。

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对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邀请企业进校组织专场招聘的做法,表示很感动,也很感谢,一定不辜负学校的良苦用心,充分主动就业。多家用人单位,特别是常年来校招聘的校友企业也纷纷表示,安师大毕业生的质量值得信赖,能有这样一个集中选拔优质人才的平台,一定充分把握住机会。

招聘会上,莅临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老师,也积极与招聘单位充分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事业单位招聘的最新需求,以期不断优化学生就业指导和教育,提高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和竞争力。

据悉,地旅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把学生就业放在全院工作的重要位置,特别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积极抓节点、拓渠道、建基地、走市场,不断深化学生就业教育,强化学院特色,优化内涵建设,细化招聘服务,引进优质单位资源,先后推出了安徽省第五届“职旅天下”旅游行业政校企在线对接活动暨高校公益网上招聘会等多项举措,效果显著,有力推动了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校专题研讨推进2021年就业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