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指导
日期: 2020-12-07 14:56:33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新闻部 阮成/ 郑硕/图)为帮助2021届考研学生调整心态,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12月2日和3日,经济管理学院按工商管理大类、经济学大类分别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指导。金融工程系主任胡小文、经济系副主任陈龙、财务管理系花冯涛、会计系李紫雁和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毕业班辅导员吕洋、刘胡海主持。


胡小文老师从备考心态、复习策略等角度详细说明了考研前一个月的专业课准备;李紫雁老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现身说法,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相信自我、全力冲刺,同时还指出考研路途漫漫,坚持到底就是一种胜利。陈龙老师结合教学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相关学习技巧以帮助考生更加沉着冷静地面对考试。花冯涛老师则从细节着手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调整作息与学习状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提高身体素质,注意饮食卫生和个人保暖;二是要提前准备好与考试相关的材料和用具以免影响考试状态;三是在考试过程中要沉着冷静,胆大心细,相信自己。会议最后,与会老师给考研学生代表分发慰问品并进行合影留恋。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慰问与指导工作,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勇气,充分体现学院关心学生,以生为本,助力学子成长成才的育人宗旨。

上一条:地旅学院携手芜湖市成功举办“职海扬帆”校地合作暨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
下一条:心系学子,情暖寒冬:数统学院举办2020考研就业学生慰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