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培训会
日期: 2021-10-11 10:20:39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章宇 赵喆)10月9日,招生就业处组织《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培训会,全国首席职业指导师、安徽医科大学潘莉莉教授为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作课程教学培训。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主持。

会上,潘莉莉以就业指导课程肩负着重要的育人使命”为主题,从课程目标和教学体系、内容结构和课时安排、授课形式、课程建设探索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指导授课教师如何激发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引导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她结合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和具体数据,指导授课教师从抓内容体系、抓课程思政、抓教学方法革新、抓考核与评估四个方面进行课程建设探索,让教与学释放更多的能量。


上一条:2021年秋季芜湖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提早谋划、主动出击,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