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就业资讯 > 就业资讯 > 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寒冬:数统学院举办2020考研就业学生慰问座谈会
日期: 2020-12-07 09:37:37  编辑:赵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张春光)为鼓舞考研学生备考信心,舒缓学生心理压力,强化学生就业指导,11月27日数统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考研就业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党委副书记王方、副院长汤敏、孙玉英、何道江及毕业班辅导员曹明响、张春光,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

慰问会上,王方首先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和期望,鼓励大家充分把握最后一个月时间,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同时也期望求职择业的同学能把握机遇,主动就业。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考研备考、求职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一一进行解答。汤敏强调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孙玉英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定位,树立合理目标,杜绝观望心态,积极把握机会。何道江结合考研日程安排,叮嘱同学们既要有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合理安排考研、实习总结等工作。陈树贤在总结讲话中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一是思想上,要增强信心,无论是考研备考还是求职就业,都要充满信心,坚持到底;二是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克服观望,注意劳逸结合、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学习计划;三是生活上,要照顾好自己,坚持锻炼,另外还要注意考风考纪,遵守考场纪律,取得理想成绩。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营养品、考研文具加油包等。

  悉心指导助力就业,温情关爱圆梦考研。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理念,不断提高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通过举办考研就业导航、经验分享交流、考前慰问指导等活动对考研就业学生进行了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动员和指导,学生就业率、考研率稳步提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指导
下一条:地旅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学子考前动员暨指导慰问会